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八一”军政座谈会

畅叙军民情谊 共谋军地发展

2017-07-28 07:3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7日,福州市召开“八一”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领导共聚一堂,畅叙军民情谊,共谋军地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福州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学勇、李弘、赵东旭、梅华波、吕能亚、戴绍利等驻榕部队领导,陈为民、何静彦、林晓英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座谈会。

  王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榕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榕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抢险救灾、维稳安保、重点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宁指出,当前福州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军民同心、军民合力。衷心希望驻榕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与我们携手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一要进一步传承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成果,争当全省乃至全国双拥工作的排头兵。二要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坚持在“统”“融”“新”“深”上下功夫,加快建立军民融合创新体系,完善军地沟通协调机制,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三要全力保障部队改革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支持军队改革建设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主动做好服务保障,为实现改革强军目标当好坚强后盾。

  座谈会上,驻榕部队领导感谢福州市长期以来给予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他们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