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文明城市建设督导工作持续推进 20家问题突出单位被挂牌警告

2017-07-25 08:19: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近期,市创建办围绕社区生活环境、公共安全设施、基层文化设施等社区建设工作重点,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鼓楼区洪山镇怡山社区等20家问题突出的单位,给予挂牌警告。

  被红牌警告的单位是:鼓楼区洪山镇怡山社区、东街街道竹林境社区、华大街道思儿亭社区,台江区后洲街道水巷社区、上海街道西洋社区,仓山区仓山镇三高社区、下渡街道银桥社区,晋安区茶园街道环南社区、岳峰镇九龙城社区,马尾区罗星街道新港社区。

  被黄牌警告的单位是:鼓楼区水部街道乐天泉社区、南街街道小柳社区,台江区新港街道新港社区、上海街道万象社区,仓山区东升街道东南社区、对湖街道湖岭社区,晋安区新店镇金城社区、王庄街道紫新社区,马尾区马尾镇船政社区,福州市文物局。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