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遭男网友电话骚扰 最多时一天四五十通电话

2017-07-21 10:20: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台公宣)陈女士通过某游戏网站认识一名男网友,不料男网友频频打电话骚扰她,严重影响她的工作和生活。宁化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劝导那名男网友,帮陈女士解决了问题。

  近日,陈女士到宁化派出所报警,称她频繁受到骚扰,精神都要崩溃了。民警赶紧让她说出事情原委。

  原来,陈女士去年10月在某游戏网站认识了一名男网友,两人觉得聊得来,于是留了联系方式。后来,陈女士无意间透露了未婚的信息,男网友突然变得十分热情,表示希望和她交往,结果遭到拒绝。接下来,他频繁从四川打电话给陈女士,表达交往意愿,最多的时候一天打四五十通电话,并且不断发短信进行威胁,如果她不同意,他就到福州找她。无奈之下,陈女士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帮助陈女士联系了这名男网友,并告诉他应该理性对待感情,如果继续这样做,将会承担法律后果。在民警耐心的劝导下,他同意不再骚扰陈女士。

  昨日,民警接到陈女士的电话,她说近几天没有接到男网友的电话,她的工作和生活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