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领导干部思维创新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深圳开班

2017-07-18 07:40: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昨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福州市领导干部思维创新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开班。来自全市不同岗位的43名领导干部,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深圳市改革创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市一线考察相关工作,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这次的培训对象,都是在我市急难险重任务和日常工作一线表现突出的领导干部,彰显了一线考察兑现奖惩、赏罚分明的鲜明导向。”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推行以来,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相结合,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采取优先宣传褒奖、优先选送培训、优先评先评优、优先提拔重用等措施,极大调动了我市干部攻坚克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5天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了解深圳的改革与创新发展、深圳自主创新机制的探索与实践等。学员们还将赴华大基因、华为、前海自贸区、深圳湾创业广场等创新企业与平台开展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