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3次常务会议

2017-07-18 07:40: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7日,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福州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压,精细策划,周密部署,将我市城市“双修”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成精品。要加强领导,配强配齐队伍,明确职责分工;要规划先行,加快形成项目清单,确定试点区域;要按照“六大行动”下发的各项任务、项目和责任清单,全力推进,按时完成;要抓住重点,为群众排忧解难,千方百计解决社区建设、市政提升、交通整治等问题;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城市的建设管理中来。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海绵城市项目规划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要求,要坚持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不断健全完善我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规划、建设、管理制度;要严格按照新建项目海绵城市设施与主体建设工程“三同时”要求,规范项目立项与规划、设计、建设、维护管理,确保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取得成功。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政务数据资源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要认真编制政务数据资源目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数据服务,为我市发展大数据产业提供数据支持;要加快推进相关平台建设、数据回流和汇交工作,大胆尝试,主动作为,争取数据资源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