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招提前批昨起投档录取 部分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未招满

2017-07-17 09:2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福州中招昨天开始投档录取,首先进行五年制高职、普高提前批学校录取,共有11所学校的14个班级或专业完成了录取。提前批其余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及普通高中均未招满,今天将继续提前批下一轮投档。

  五年制高职中,只有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音乐教育专业和美术教育专业、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音乐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在福州完成了录取。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鸿志班在普高第一投档线上进行录取,最终录取线划在485.5分,在市区提前批学校中录取分中稳居第一。连江尚德中学在连江也录取到了486分,师大附中福清德旺中学鸿志班还未划出最终录取线。

  今年福州中招普高提前批美术班按文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而音乐班在文考最低投档控制线上按专业录取,即由原有的专业合格条件下,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改为由招生学校制定中考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的双切线分数择优录取。在普高最低控制线344分之上,各校音乐班也划出录取分数,其中屏东中学音乐班器乐切线分数78.33分、声乐76.67分、舞蹈72分。格致中学音乐班长笛74分、大号84.67分、单簧管83.33分、低音提琴84.33分、钢琴68.67分、古筝86.33分、琵琶85.33分、小军鼓72分、小提琴76分、扬琴79分、竹笛79.33分。

  今日,未招满的学校和专业将在344分以上第二志愿录取,若仍招不满,公办校可依申请降分10%,民办校则直接降分10%。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