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小鲜肉打造校园“威客” 撮合交易超20万元

2017-07-17 07:41: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榕城一群“小鲜肉”近期推出了校园综合服务网络交易平台,为校园“威客”(即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智慧、知识、能力、经验转换成实际收益的人)和企业搭建沟通桥梁,实现精准对接,5月以来累计撮合的交易额达20多万元。

  这个交易平台的创始人是一名“创业达人”,毕业于闽江学院,在校期间就开办过美术培训机构,成立了传媒公司。在让学生购买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他发现很多在校大学生希望能利用自己的专长换取报酬。于是,他联合3名学弟成立了这个交易平台。团队现有的8名成员除他以外,大多为“95后”高校毕业生,是一群名副其实的“小鲜肉”。

  目前,这个交易平台可提供包括学生兼职、服务外包、人才招聘、品牌推广、校园赞助等服务,5月份上线至今,已有3万多名注册用户,吸引了福建1000多家中小微企业发布信息,累计撮合的交易额达20多万元。

  和当下兼职网站的无差异劳务相比,这个交易平台旨在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在校生雷雨晴是一名“威客”,通过这个交易平台为雇主提供了扬琴演奏、手机直播等多项服务,累计获得报酬15000多元。

  “在这个平台上,除了外包项目,网站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帮企业和在校生对接需求,促成交易。”这个交易平台的创始人表示,未来平台会根据大数据提高推送的精准度,“我们会通过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构建更精准的企业与大学生对接渠道,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大学生成长,为他们创新创业提供更多帮助。”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