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调研西湖及周边内河水系整治工作

2017-07-17 06:58: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6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研西湖及周边内河水系整治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整治工作。

  尤猛军一行察看了西湖周边小区雨污混流管道末端截污治理和环西湖截污渠水体检测情况,并沿环湖栈道察看了解沿路水系整治工作。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在听取各责任单位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尤猛军指出,自西湖整治提升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狠抓落实,整治成效逐步显现。下一步,要全面落实项目责任清单,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加快推进各类整治工程;要举一反三,查清症结,创新举措,多方谋划,认真解决存在问题。要综合施策,系统治理,不断改善提升西湖亮化、绿化、环卫、周边风貌状况,全面推进污染源治理、截污渠排查清疏及修复管养、湖底清淤、生态补水、联排联调、体制机制完善、管理队伍强化等重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效,全面提升西湖建设管理水平。

  副市长阮孝应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