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福州概况 >> 福州旅游

2017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甜蜜”开启

2017-07-16 08:44:35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7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甜蜜”开启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文 记者 池远/摄)昨日上午,以“飘香葡萄季 畅游生态岛”为主题的“2017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在琅岐岛正式启动。同时,由马尾区旅游局、琅岐旅游度假区管理处、福州日报联合开展的“百组家庭摘葡萄”首场活动也火热展开,首批共150人的家庭亲子团共享亲子之乐(如图)。

  “第一次参加琅岐葡萄旅游节,葡萄品种又新奇又好吃,明年我还要再来!”在启动仪式现场,游客陈女士一边品尝葡萄,一边开心地对记者说道。琅岐葡萄旅游节将持续一个月,游客们可品尝到包括夏黑、醉金香、美人指、红宝石、香妃等在内的20多种葡萄,还可参加葡萄王PK赛、泼水大狂欢、热力彩虹跑、吃葡萄大赛等趣味活动。

  琅岐旅游度假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第七届葡萄节,目前琅岐岛上葡萄种植面积已达3000多亩,引进了20多种国内外有名的葡萄品种,还相继培育提升了万叶葡萄观光园、汇侨农庄葡萄园、福菱山水庄园等瓜果采摘园区,并推出形式多样的游乐项目。

  在“百组家庭摘葡萄”活动中,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汇侨农庄葡萄园,一起摘葡萄、钓金鱼、捉泥鳅,满园尽是欢声笑语。葡萄节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两场“百组家庭摘葡萄”活动,第二场的活动时间为7月22日,具体报名方式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州HAPPY团”了解。

2017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甜蜜”开启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