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福州概况 >> 福州旅游

品葡萄玩游戏赏美景 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开幕

2017-07-16 08:29:06来源:福州新闻网

品葡萄玩游戏赏美景 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开幕

昨日许多市民到琅岐采摘葡萄。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文 陈建国/摄) 昨日上午,“2017年福州(琅岐)葡萄旅游节”在福州琅岐万叶葡萄园开幕,在绿意盎然的葡萄架下,“香妃玫瑰”“黑王”“美人指”……岛内种植的10多种精品葡萄供游客观赏、品尝,让市民大饱口福,啧啧称奇。

  据悉,本届葡萄旅游节以“飘香葡萄季畅游生态岛”为主题,活动自7月15日始,为期一个月。活动包括启动仪式、葡萄王PK赛、泼水大狂欢、热力彩虹跑、吃葡萄大赛、一起去淘宝等。

  据琅岐旅游度假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目前琅岐岛上葡萄种植面积达3000多亩,引进种植醉金香、巨峰、美人指、夏黑、金星无核、香妃、红宝石、婴儿指、早玉等20多个来自国内外有名的葡萄品种,还相继培育提升了万叶葡萄观光园、福菱山水庄园、汇侨农庄葡萄园、绿丰农业观光园、鹭岛休闲农庄、榕升休闲农庄、鸿唐云龙庄园等瓜果采摘园区,推出形式多样的游乐项目,推动琅岐旅游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