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环岛路主线有望年底通车 从火车南站至螺洲大桥不设红绿灯

2017-07-14 08:59: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环岛路主线有望年底通车 从火车南站至螺洲大桥不设红绿灯

  工人在纵二高架左幅桩基施工。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陈建国/摄)记者昨天从市建委城建处获悉,备受关注的环岛路项目已全面完成征迁交地,火车南站至螺洲大桥段主线有望年底通车。

  环岛路是马尾新城东部路网干道之一,位于南台岛东南部,西起螺洲大桥,途经螺洲镇、城门镇、火车南站,止于在建的马尾大桥连接线,全长约6.48公里,规划宽度70米,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主线为全互通高架,没有红绿灯。

  环岛路建成后,将连接已建成的螺洲大桥和在建的马尾大桥,是福州新区的交通主干道。目前,螺洲立交已连接螺洲大桥与南台立交,成为福州南大门的重要组成部分。

  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仓山区螺洲镇政府附近的螺洲立交施工现场看到,几十座桥墩整齐地分布着。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