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敦刻尔克》确定引进外媒好评如潮 内地9月上映

2017-07-13 11:44: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敦刻尔克》确定引进外媒好评如潮 内地9月上映

  《敦刻尔克》剧照。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首部战争动作题材影片《敦刻尔克》,昨日宣布定档9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敦刻尔克》在北美上映后的首波媒体评论也出炉了,不出所料好评如潮,更有人盛赞该片“年度最佳”。

  版本齐全 开学相见

  克里斯托弗·诺兰被中国乃至全世界影迷热爱,是目前最具知名度及号召力的好莱坞名导之一,曾为观众带来《盗梦空间》《记忆碎片》《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等传世经典。在上一部《星际穿越》惊艳世界3年后,苦苦等待的观众今年再度迎来诺兰打造的《敦刻尔克》,它在中国内地将以2D、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全版本上映。 线报提供BY 银镜

  创新改编星光耀眼

  《敦刻尔克》聚焦二战著名的“敦刻尔克大撤退”事件,诺兰在将其改编为电影时大胆创新,以海、陆、空三线平行展现,并在三个时空里通过角色关系来推动剧情发展,创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巨作。影片主演包括汤姆·哈迪、哈里·斯泰尔斯、肯尼思·布拉纳、马克·里朗斯、希里安·墨菲等明星,星光耀眼。 线报提供BYZJ

  口碑“爆棚”好评“炸裂”

  “诺兰出品,必属神作”已经成为不少影迷的信条。虽然我们要等待一整个暑期档才能与之相见,但看看国外影评人一面倒的赞美之词,多长时间的等待都值得。

  影评人AnnaKlassen称:“太棒了,从头到尾每一秒都惊心动魄。这是一部牵动人心、为之动容、悬念丛生的时代佳作”。影片叙事、配乐等方面均大获认可,影评人Ali?ciaMalone就表示:“三条时间线描绘出三条惊艳的平行叙事,配乐也过耳难忘。” 线报提供BY 管萱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