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马尾调研服务企业工作

2017-07-13 07:22: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联会会长陈晔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经信委、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赴马尾区开展我市服务企业工作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当地政府服务企业工作情况。

  在顶津食品有限公司,陈晔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和销售状况、企业今年减产的原因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在数微通信技术公司、伊时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昇兴集团公司,他们现场办公,协调和解决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难题,为企业出谋划策。

  陈晔表示,实体经济是福州市发展的重要支撑,地方政府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心全意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先机。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福州市新一轮创新发展十项政策等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送政策上门,充分调动企业创新的积极性,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