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全省公安英模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2017-07-13 07:0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上午,全省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福州市公安局警官之家举行专场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会前专门会见了报告团成员,称赞各位成员是近年来我省政法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用忠诚、智慧、汗水为平安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值得全市政法干警学习借鉴。

  高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循“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法干警要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向全国全省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学习活动,将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下一步,全市政法机关要继续做好先进典型挖掘培树工作,为政法干部提供更多施展才能的机会和平台,营造“人人学先进、人人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坚决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