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年足球邀请赛在福州鸣哨

2017-07-11 07:35: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年足球邀请赛在福州鸣哨

台湾辅仁大学队(白)与福州代表队在比赛中。记者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10日下午,作为第五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年足球邀请赛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省大学生体育中心足球场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10支青年足球代表队的300多名选手齐聚福州,在共同享受足球盛宴的同时,正式开启了为期8天的增进友谊、圆梦青春之旅。

  本届由海峡青年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福建省足球协会、福建省海峡战略研究与发展协会、新华网福建频道共同主办的赛事,参赛队从去年首届的8支扩大到本届的10支。大陆此次参赛的5支代表队为福州市代表队、东华大学足球队、中国人民大学足球队、太原理工大学足球队和中南大学足球队;台湾参赛的5支代表队,分别为台北市立大学足球队、辅仁大学足球队、铭传大学足球队、台湾体育运动大学足球队和左营训练队。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