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机关篮球赛分组抽签出炉 108支球队享受篮球

2017-07-10 08:4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省市机关篮球赛分组抽签出炉 108支球队享受篮球

抽签公布现场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实习生 高姝 文/摄) 108支球队,1600多名篮球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福州篮球盛宴8月5日即将上演。8日下午,“首开杯”第八届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17福州市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抽签仪式在国公久策篮球活动中心举行,被分成五个大组的108支球队通过抽签的方式被编排进18个小组,他们将通过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赛制,累计进行305场比赛,最终产生五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福州首开福泰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州首开瑞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比赛设机关A组(24队)、机关B组(12队)、特邀组(48队)和超级公开组(24队)五个组别,共有108支球队参赛。除了省市直机关的球队外,还吸引了一大批企事业和俱乐部的球队,堪称我省规模最大的业余篮球赛事。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超级组和公开组的小组赛将合并进行,共24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众腾员峤、葫芦娃、新军体育和鼎制星月餐厅作为种子队,每个小组6支球队进行循环赛,小组头名出线进入超级组淘汰赛,争夺“王中王”;小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出线进入公开组淘汰赛。为了体现重在参与的比赛宗旨,公开组、特邀组、机关A组和机关B组等四个组别今年依然是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四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8月5日在马尾体育馆和天翔悦动空中花园篮球馆同时开战,一周一赛。国公体育将负责本次比赛所有数据统计、网络直播等工作,有关比赛的相关信息也会在本次比赛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福州篮”上面公布,包括赛程信息、秩序册内容、技术统计数据、直播链接、精彩图片、新闻报道等。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