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开展跟踪服务100家大企业暨慰问优秀基层干部活动

2017-07-08 09:01: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6日上午,副市长潘东升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福清开展跟踪服务100家大企业暨慰问优秀基层干部活动,先后察看了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还慰问了挂钩联系的优秀基层干部。

  每到一家企业,市领导认真查看车间生产线运行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仔细询问公司经营情况和销售状况,协调和解决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讨论有效解决办法。

  市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的作用,广泛听取群众各种意见,敢于沉到群众中化解各类矛盾,进一步理顺干群和党群关系;要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好“更好服务企业,更优服务发展”的职能。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