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神州租车国际业务上线 可在150多个国家租车出游

2017-07-06 09:52: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鹤)神州租车4日宣布开通国际租车业务,用户通过神州租车App、官方网站便可在全球150多个国家租车出游,同时享受费用9折优惠及异国异地取还车、中国驾照免费翻译认证等服务。

  据悉,此次神州租车与赫兹开展合作,打通境外租车业务,用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官方网站、WAP直接预订海外租车。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外租车流程与国内一致,用户进入神州租车“国际租车”页面,可直接预订目的地城市的各种车型,选择取还地及保险种类并填写驾驶员信息即可。

  租车平台免费提供驾照英文翻译认证服务。每台车配备中文GPS导航,遇到问题用户可直接联系中文客服进行沟通,平台将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此外,12月31日前,经神州租车预订国际租车相关费用可打9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