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部署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2017-07-06 07:3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4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市委书记王宁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文件要求,部署推进我市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倒排序时进度,认真督查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2016年“10+3”重点改革任务、2017年工作要点清单落实情况;2017年深化改革生态文明专项任务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督查工作做好做实;二要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督查工作总体计划和阶段性安排;三要找准督查方向,始终将“一线工作法”贯穿督查活动的全过程,查落实情况、查工作成效、查存在问题,及时总结生态试验区建设的优秀经验做法予以推广,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四要把握督查重点,注重点面结合,全面摸清项目底数和开展落实进度,对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重点抓落实抓成效,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出实见效。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