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查“重中之重”项目

2017-07-05 08:08: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督查方案》,成立7个专项督查组,近期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活动,确保全年各项经济社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重中之重”项目建设专项督查组由市纪委牵头,成立6个督查小组,3日起,深入各县(市)区、高新区和有关市直责任单位开展项目督查,重点查找和收集不作为、慢作为等推动项目不力问题,并提出问责意见建议。

  4日上午,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带领的“重中之重”项目建设专项督查组赴各项目建设现场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江北城区山洪防治及生态补水工程项目、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项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等“重中之重”项目,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一心一意抓发展、惠民生,不能等、不能停、不松劲、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倒排序时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提速增效。6个督查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严肃认真,不讲情面,不流于形式,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严查快处、追责问责,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抓实见效、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