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政法委部署推进全市投资工程包建设督查工作

2017-07-05 08:0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主持召开全市投资工程包建设专项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市委书记王宁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文件要求,部署推进全市投资工程包建设督查工作。

  会议指出,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认真推动“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农网改造升级等32个2017年投资工程包年度工作任务按进度完成。同时,依托市委政法委成立督导办公室,会同市发改委、效能办等部门,抽调人员成立6个专项督查小组,负责全市32个投资工程包、197个项目年度任务推进和投资完成情况的专项督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督查计划,深入基层一线,全面了解,主动协调解决问题。要坚持督导与服务相结合,全面梳理存在问题、细化具体工作建议,分门别类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向牵头部门通报,或向县(市)区提出工作要求,及时帮助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