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施工临时撤围挡小车夜间栽坑中 所幸无人员受伤

2017-07-04 08:00: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施工临时撤围挡小车夜间栽坑中 所幸无人员受伤

  车一头栽入坑中。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石美祥/摄)地底管道改造后路面正在填平,一辆小车右拐时未留意,一头栽进坑里。前晚9时许,工业路福大东门公交总站出口处发生这样一起意外,幸无人员受伤。目前,车主已与施工方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现场。记者看到,一辆白色的马自达轿车整个车头都陷进路面约30厘米深的长方形大坑中,右前轮爆裂。事发地位于公交总站出口处,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交车辆的进出。

  据车主吴先生介绍,前晚9时许,他从工业路右拐往福大怡园小区方向行驶,突然车身猛地下沉,发出巨大的碰撞声响,还有轮胎爆裂声音。他下车一看,原来路上竟然有一个长方形的大坑,自己车子不慎中招。“当时路边正在施工,但大坑周围并没有任何警示牌,加上现场光线昏暗又是在拐弯处,所以很容易掉进去。”吴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工业路福大东门公交站外正在进行自来水管道改造。前晚,市政部门对已改造的路段进行路面填平。“原本是铺有铁板的,周边也都有围挡牌,但因施工需要,临时撤掉了,没想到这么一会儿就有车掉了进去。”施工方一名负责人说,对于此事他们确实需要承担相应责任,他们愿意全额承担车辆的维修费用。

  昨日10点多,拖车来到现场将被困车辆拖走,附近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