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赴晋安区现场办公

2017-07-04 07:39: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3日,市长尤猛军赴晋安区调研,实地察看了洋下、浦下片区危旧房改造和晋安湖公园项目,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组织市直各有关部门现场论证、现场研究、现场决策,帮助晋安区协调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尤猛军对晋安区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洋下、浦下片区危旧房改造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施该项目有利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缓解主城区交通拥堵。晋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做好、做细群众思想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坚持科学规划,提升规划建设水平,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成为城市建设的精品和亮点;要强化经营运作理念,处理好投入与产出的关系,争取经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动协调解决危旧房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动危旧房改造的强大合力。同时,要立足长远,大手笔、大气魄、高水平地谋划晋安湖规划建设,倾力打造具有文化底蕴的特色景观,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优美的活动休憩空间。

  市领导杨新坚、罗蜀榕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