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浦上河河道建设工程项目全面交地 建设有望提速

2017-07-01 08:5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浦上河河道建设工程项目有望快速推进。昨日,仓山区组织有关部门对项目最后约2767平方米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扫清了项目施工的最后障碍,实现了全面交地。

  浦上河河道建设工程项目是“攻坚2017”行动项目,也是我市水系综合治理重点项目。该项目征地64.06亩,涉迁面积7.47万平方米,新建河道长度约786米,规划河道蓝线宽度18米~20米,包括河道开挖工程、驳岸工程、河道截污清淤工程、生态补水工程、绿化景观工程,对解决汛期内涝、提高环境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项目自去年12月10日进场签约,通过工作人员深入细致地开展群众工作,仅40天时间,签约率就达到98.9%。昨日拆除的最后一户房屋位于河道蓝线中央,仓山区组织干部和工人帮助户主搬运家具物品,并调拨临时安置房源给予过渡。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