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当好排头兵 展现新作为

福州“两学一做”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7-06-30 07:2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见习记者 林传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热潮,29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全市“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市委礼堂举行首场报告会。市直机关各单位、鼓楼、仓山、晋安、马尾等党员干部代表30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庄晶萍,福清市新厝镇江兜村党总支书记王武林,鼓楼区东街街道竹林境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冰,连江县敖江镇党委组织委员卢晓燕,市城乡建委给排水处处长朱宸熠,福清市公安局火车站警务队副队长吴东辉,分别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为现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人深切感受到这些身边党员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

  “整场报告会很精彩,6位典型在不同岗位上都干得很出色,值得我们学习。尤其是张冰同志,我对他在社区的工作经历感同身受,社区工作千头万绪,做得那么好,不容易!”鼓楼区安泰街道团工委副书记梁贻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作为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市建委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综合保障处负责人胡铭表示,报告团6名成员的先进事迹,让自己真切感受到了我市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决心,他们不愧是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作为一名建设系统的党员干部,我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练就过硬的业务素质,用党员的先锋模范行为,带领广大群众深入一线,打好城区内河治理、排水防涝等城建攻坚战,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