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经济形势分析会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汇报点评会召开

2017-06-30 07:2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陈敏灵)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汇报点评会29日上午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不移地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开展攻坚2017和招商2017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冲刺“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会议,陈为民、黄忠勇、林晓英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出席会议。会上,12个检查组带队市领导分别对各县(市)区、高新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指导意见。

  尤猛军在会上逐一分析、点评各县(市)区、高新区的主要经济指标和重大项目完成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决心、拿出态度、拿出措施,确保抓经济、促发展的力度更大、干劲更足、氛围更浓。要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坚持“一把手”负总责,集中精力狠抓经济,逐一分解落实任务,不辜负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工作职责。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进度,抓调度,抓潜力,抓服务,努力补齐短板,争取多作贡献。要紧紧扭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落地,重点抓好分类推进、项目审批、项目用地、资金保障、集中开工、责任落实、问题协调、督查考核等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见成效。要全面系统盘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重大任务的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坐标位次,寻找问题症结,发现优势短板,确定目标办法,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前瞻性。要全面强化督查问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点工作督查活动,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加大正向激励和逆向追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