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台江区新闻发言人培训会28日举行

2017-06-28 18:26: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林言枝)28日下午,2017年台江区新闻发言人培训会在区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新闻发言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福州日报总编室副主任刘复培作“新常态下如何做好新闻报道”专题培训报告。刘复培副主任结合自身工作,通过分析新闻报道的规律,并运用实践中的具体例子,为各单位新闻发言人生动阐述了基层新闻发言人应该如何发现和提供新闻报道素材及台江区做好新闻报道的努力方向。

  李辉指出,台江区正处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各街道新闻发言人要积极运用多种形式,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和相关政策,及时、全面、真实、准确地发布给各级新闻媒体。

  李辉要求,各单位新闻发言人要增强新闻报道的主动性,积极主动向区委宣传部报送相关选题、素材,配合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任务,营造浓厚的喜迎十九大宣传报道氛围;要掌握新闻发言人的要点,做到知实情、会表达、善应对、守纪律;要加强新闻发布工作的保障,做到正常信息主动发布、重大决策精准解读、热点难点及时回应,同时,加强舆情收集报送,防止不实信息和谣言的传播蔓延。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