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37个城区路桥项目年内完工 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完成工可批复

2017-06-28 08:05: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人大常委会会议27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城区道路建设情况的报告。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按照缓堵总体方案,我市年内将完成37个路桥项目建设。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园中互通至新店外环)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批复,正在进行土地报批准备工作。

  目前我市中心城区路网“两环”(二环、三环)已建成闭合,“十射”对外快速通道中,已基本形成福峡路、福湾路、金山大道、甘洪路、五四北—龙头路、化工路、远洋路、林浦路等8条放射性通道,剩余两条放射性通道(南台大道南段和西岭互通铜盘路连接线)正在加快建设。

  截至5月底,市建委已牵头完成站东路、鳌光路(除中盐集团段)、鹤林路、莲凤支路、厦坊路、台江金融街桥、螺福路、海底西路、洋中路等13个项目建设,马尾大桥及南北接线、南台大道、环岛路、二环五四路口改造、浦上大道改造、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北园路等72个项目已动建或已启动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