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检查城区防涝工作

2017-06-28 07:2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昨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区政府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区防涝工作开展情况。尤猛军一行先后察看了琴亭湖扩容工程、斗门公交场站地下蓄水池工程、晋安河清淤清障工程、晋安河口直排闽江通道工程以及宝龙苏宁广场易涝点治理等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晋安河扩河快排、光明港清淤、城区排水管网清疏、“六湖二池三园”等工程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加快推进城区防涝治理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尤猛军指出,在推进城区防涝治理项目建设中,各级各有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科学策划,尽职尽责,全力攻坚,不断发现新问题、解决新问题,有力地保障了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他要求,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工作力度不减、工作干劲不松、工作节奏不变,通力协作,狠抓落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每个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让各项目尽早发挥应有作用。

  市领导林飞、阮孝应、杨新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