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旅美华人社团在榕举办联欢会

2017-06-26 07:50: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旅美华人社团在榕举办联欢会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文/摄) 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办,美国长乐公会、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美国纽约商业协会、美国福州总商会、美国西边侨联会、世界福建妇女联合会(美国总会)等20多个旅美华人社团参与的联欢晚会,昨晚在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剧场举行。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陈清泉主席表示:“香港回归祖国,不仅是中国人的喜事,也是旅居海外华人的喜事。我们忘不了20年前那个让全体华人感到振奋人心的日子。举办本次联欢会,为的是充分展示华侨华人的爱国心。与福州活动同步,美国当地时间25日下午3时,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联合在美的上百个华人社团,在美国唐人街旁的哥伦布公园举办万人集会,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昨晚,20多个旅美华人社团派出代表,在联欢会上合唱了一曲《歌唱祖国》,表达了海外华人期盼祖国和平统一的真挚情感和对香港繁荣稳定的美好祝愿。联欢会后,大家欣赏了福建省实验闽剧院新近创作排演的闽剧《双蝶扇》。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