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潭弟”欧豪重返校园 《青禾男高》暑期亮相

2017-06-25 09:51: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平潭弟”欧豪重返校园 《青禾男高》暑期亮相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由钮承泽担任监制,蒋卓原执导的电影《青禾男高》即将亮相银幕。6月23日,该片男主角“平潭弟”欧豪和主演周游、夏恩一起重返校园,来到福建医科大学与学生见面。再一次为电影回到福州,欧豪说“感觉很亲切”,他希望家乡的朋友都能进影院支持他的新作。值得一提的是,当日欧豪的父母也亮相路演现场,坐在台下为儿子新片助阵。

  谈新戏:动作戏多,打得很爽

  据片方介绍,《青禾男高》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一帮学生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挚友兄弟,共同对抗校园霸凌的热血故事。该片由景甜、欧豪领衔主演,周游、丁冠森、张宁江、夏恩等联袂主演。

  活动现场,片方播放了一小段绝密电影片段,“平潭弟”欧豪饰演的青禾大哥荆浩带领青禾兄弟团校内“开战”,有青春,有搞笑,还有超炫酷的打斗场面,画面令人热血沸腾。

  欧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电影的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有比较特殊的历史背景。可能影片的部分镜头看起来比较暴力,但在剧情里那实际上是一种反抗。

  这部戏给了欧豪大量尝试动作戏的机会,他笑道:“之前出演的片子也有打戏,但大多是被人打,这一部是打别人,而且打爽了。”

  谈搭档:景甜很好,合作愉快

  作为男主角搭档被称“资源逆天”的景甜,欧豪因此也备受关注。23日景甜因封闭拍戏中,因此缺席福州站的宣传。但媒体仍希望能从欧豪口中了解二人合作的情况。对此欧豪表示和景甜的合作很顺利:“甜甜非常好,对表演的要求很高,也很严谨,我们整个合作都非常愉快。她在片场就像个开心果,有她在大家的气氛都很好。”

  《青禾男高》将于7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