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打击两抢强力“猎狐” 福州警方提升公众安全感

2017-06-23 09:00: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记者获悉,福州警方针对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活动,重点开展打击街面“两抢”及“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强力推进“猎狐行动”,开展金融风险专项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据统计, 截至6月20日,全市城区共立“两抢”案件70起、破获63起,破案率90%;全市共立“两抢”案件142起,破获118起,破案率83.1%;通过以打促防,今年全市“两抢”案件立案数大幅减少,同比下降65.7%。

  自今年1月,福州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5个月的“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以来,警方共查处涉枪案件86起97人、涉爆案件(含非法烟花爆竹案件)383起249人;侦办九类涉恶犯罪案件778起,打掉团伙234个、刑拘2496人。

  全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从去年开始至今通过大力打击地下钱庄犯罪,破获经济犯罪案件3116起,同比上升29.5%,抓获犯罪嫌疑人1422名,同比上升5.2%,挽回经济损失1亿多元。其中,今年上半年全市共破获经济犯罪案件62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8名。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