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2017-06-23 07:3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昨日,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暨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总结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工作,部署任务,并向为中华职教社事业作出贡献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指出,福州市中华职教社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组织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大力实施温暖工程,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加强。当前,职业教育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和重要时期,中华职教社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暨中华职教社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切实把握新精神、新期待,把贺信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作为,紧紧围绕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要积极引导广大社员和社会力量发扬优良传统,注重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激发创新活力,服务中心、服务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