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120家养殖场拆迁 已签约34家

2017-06-21 08:42: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昨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120家涉迁养殖场现已全部完成丈量工作,签约工作本月已全面展开,目前已签约34家,完成总数的四分之一左右。

  据了解,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9平方公里范围位于长乐漳港街道与文武砂镇,涉及10个行政村,人口4468人,征地拆迁的范围大、类别多、时间紧、任务重,单是涉及拆迁的养殖场就有120家,占地约4185.85亩。

  “养殖场丈量工作已全部完成,评估、签约、拆迁等工作也已全面展开。”漳港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土池补偿标准每亩12000元。漳港街道共要拆迁养殖场87家,占地约2600亩,约占总数的三分之二,主要分布在沙尾、万沙和新厝三个村。与居民房屋相比,养殖场占地面积要大得多,做好养殖场征迁签约工作一定程度上可以推动房屋征迁工作有序开展,因此漳港街道将此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分管领导牵头,供电所、国土所配合征迁工作组,耐心细致做好养殖户思想工作,很快打开局面,截至昨日,已完成签约26家。

  此外,文武砂镇33家涉迁养殖场也已全部完成丈量工作,已签约8家。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