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拟下月动建 将建1800多套房

2017-06-21 08:39: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昨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选址文武砂镇,占地180亩,将建1800多套房,预计7月底动建,2019年建成交房。另外,安置房二期和三期选址漳港街道,正处于规划设计阶段。

  长乐市文武砂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海新城文武砂镇农场片区第一批征迁户选房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19日在文武砂镇举行,参与抽号的对象为文武砂镇农场片区(二站、四站)第一批选择产权置换已签订协议并交出房屋取得搬迁顺序号前50号的被征收户。截至6月16日,长乐市文武砂镇已和129户村民签订征迁协议。这些征迁户将被安置于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

  据了解,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选址文武砂镇,位于金滨路南侧、国际双语学校东侧。“安置房将建多种户型。”长乐市文武砂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占地180亩,规划建设1800多套房,户型共8种,45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勘探和填方,预计7月底动建,计划于2019年建成交房。

  记者了解到,滨海新城安置房共4期,除一期外,二期和三期均位于长乐市漳港街道。二期位于万沙村,占地180亩;三期位于沙尾村,占地162亩,这两期安置房尚处于规划设计阶段。目前漳港街道已和71户村民签订征迁协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