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赴闽清县检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017-06-21 07:06: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0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队赴闽清县开展专项检查活动,督促检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现场办公、现场协调,帮助闽清县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闽江水口水电站枢纽坝下水位治理与通航改善工程项目、闽清农业服务超市、中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项目推动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尤猛军对闽清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了闽清县推进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他强调,闽清全县上下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上半年实现经济工作“双过半”,力争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树立科学清晰的发展思路,利用好农业、生态等优势资源,争取实现争先进位。要立足本地优势,补齐短板,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引进新兴产业,培育闽清经济新增长点,持续做大经济总量。要持之以恒抓项目,鼓浓招商氛围,完善工业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引进的项目尽快落地。要加大力度帮扶困难企业,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促进企业扩大产能。同时,要持续有效改善民生,为闽清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领导柯有铭、阮孝应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