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妇联领导来福州调研督导妇联改革工作

2017-06-18 08:3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16日至17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来榕,就妇联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桦、市长尤猛军、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副市长严可仕参加调研及有关活动。

  16日上午,宋秀岩一行赴仓山区奋安创意产业园,实地察看园区妇女之家、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认真听取园区妇联干部的工作介绍。宋秀岩指出,在工业园区建设组织架构灵活、履职形式新颖的妇女组织,可以及时了解妇女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为她们做更多“家”的事情,使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平台更加多样。17日上午,宋秀岩一行还赴福清市调研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宋秀岩充分肯定了我市妇联改革工作,要求各级妇联要打开大门建组织,让更多普通妇女参与到基层妇联工作中来,最大限度激活妇女群众中的积极因子。要善于亮出妇联组织的旗帜、发出妇联组织的声音,通过妇联组织形态的重构、妇联干部形象的重塑,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