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马尾区调研

2017-06-16 07:15: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15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马尾区调研,并在各调研点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

  尤猛军实地察看了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地铁2号线延伸段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具体规划,并与有关负责同志探讨推进项目的具体举措。他强调,提升完善交通路网基础设施建设,是畅通交通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宜居品质、促进区域联动发展的重要途径。要立即启动项目规划,科学统筹项目建设,优化提升项目方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随后,尤猛军还察看了福州旧港区改造及船政文化城项目。他指出,马尾船政文化历史底蕴深厚,要站位高远,在保护好历史文化遗存的基础上,合理规划项目功能定位,按照“前港、中区、后城”的布局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全力支持,共同打造一个富有特色的船政文化城。

  在国脉科技公司,尤猛军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基因测试项目、医联网、车联网等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发展,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副市长阮孝应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