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7-06-15 08:2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下午,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市领导蔡战胜、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贯彻落实,把握学习要求,改进学习方法,加强阵地管理。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