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总工会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 将会持续至11月

2017-06-15 08:07: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记者昨日从省、市总工会获悉,由省总工会组织的福建省劳模疗休养2017年第一期活动正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举行,由市总工会开展的劳模疗休养活动也已启动,将持续至11月。

  今年省总工会计划在7个外省疗养院安排10期共500人的劳模疗休养活动,参加对象重点向工作条件艰苦、劳动强度大和近几年未参加过疗休养活动的劳模倾斜。每期疗休养时间为7天。

  市总工会组织的2017年市级在职劳模疗休养活动于5月启动,分6批组织600名在职市级劳模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前往厦门全国总工会劳模疗休养中心以及闽清、永泰、连江三家市劳模疗休养基地疗休养。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级劳模疗休养在地点拓展至市外的同时,疗休养内容也作了改进,将疗休养与提升劳模综合素质相结合,让劳模在身心得到休养的同时,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