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学习传达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2017-06-15 07:4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昨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静彦指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市政协领导挂钩联系企业、重点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制度;要发挥优势,为招商引资、引才引智牵线搭桥;要认真做好协商课题,充分利用政协优势,多做深入调研,提出有用的建议;要做好政协民主监督,以更加到位的履职尽责,助推全市经济健康发展;要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努力完成政协年度工作任务,以筹备今年第二次政协常委会议和政府政协上半年联席会议为契机,做好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梳理和下半年工作推进。要坚持一线考察,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担当、扛起责任,通过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