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心一意抓经济 全力冲刺“双过半”

——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发言摘登

2017-06-14 08:06:37  

  扩大有效投资 做好企业服务

  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帆

  对照“双过半”任务目标,福清市将按照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全力冲刺,缩小差距,完成今年既定的经济指标任务。

  一是全力开展经济“双过半”攻坚行动。对照“双过半”考核目标,逐项制定 “双过半”攻坚行动细案,加强经济运行调度。

  二是全力抓好“攻坚2017”和“招商2017”。实施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攻坚行动,重点推进道路畅通工程和旧城区改造。抓好新加坡丰树综合物流园等48个总投资767亿元项目的升级转化,跟踪对接京东方手机、中铝美铝铝制汽车板等重大央企(国企)招商项目,力促更多项目落地福清。

  三是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围绕重点组团开发以及填海造地、旧城改造等重点领域,加大推进力度,并策划生成一批新的投资工程包。

  四是着力做好企业服务。进一步落实好福州市创新发展十项49条政策措施和我市配套的十项58条措施,完善市领导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投资软环境。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