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最后一条主干道完成“白改黑” 排尾路升级为六车道

2017-06-13 07:49: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江最后一条主干道完成“白改黑” 排尾路升级为六车道

排尾路更宽敞了。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文 陈建国/摄) 作为城区进出城关键节点提升改造工程之一,排尾路升级改造主体已完工,进入扫尾施工,即将全线建成,从四车道变成六车道。这标志着台江片区最后一条主干道将完成“白改黑”提升改造。

  昨日上午,记者在排尾路锦江花园段看到焕然一新的沥青路面,虽然标识标线还未施画,但由于是进出城主要通道,车流量大,因此施工方先行开放车道通行。

  排尾路使用年限较久,路面坑洼、破损等病害不少,于4月1日启动精细化提升改造。施工期间为了不影响市民出行,施工人员采取了单侧“占一留二”的方案,增加施工人员每天3班倒,确保如期完工。

  排尾路改造工程西起六一南路,东至连江南路,分别与江九路、长乐南路等现状道路相交。本次改造道路长1193.9米,红线宽度5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每小时50公里。

  5月31日排尾路主体工程完工,路灯照明等已100%完成,只剩下部分人行道扫尾和标识标线施画施工,所有工程近日将完成。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