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考后你值得拥有 和李雷韩梅梅一起花样忆青春

2017-06-08 15:3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高考过后,学渣和学霸的划分便不再重要,重要的是看清楚当年学渣和学霸之间那些不曾点破的小情愫。6月9日,一部被称为80后集体回忆的青春片《李雷和韩梅梅》应景上映,请所有曾经年少的人,一起花样忆青春!

  该片由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将“李韩”CP搬上大银幕的同时,保留了“鹦鹉Polly”、“MissGao”、“Jim”、“UncleWang”等充满“回忆杀”的教材元素。而“同龄人演同龄人”的方式既符合当下的青春定位,也让李雷和韩梅梅的人设有了一次大颠覆。两人一改教科书里高高在上的“特优模范生”身份,韩梅梅成了一窍不通的“英语渣”,李雷各科全能却也同样“中二叛逆”。影片中,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暗恋高冷学霸李雷,深陷青春期少女的玛丽苏幻想中,为“攻陷”男神展开了一系列追爱作战计划。张逸杰饰演的李雷虽然延续了教科书中“特优生”的人设,是个各科全能的“学霸男神”,但青春期的他同样有不愿循规蹈矩的“叛逆”一面。总之,80后参加过高考的人都不难从中找到自己和同学的影子。

  想要在周末重回萌动的年少时光?和老同学一起来次“回忆杀”?关注福州晚报的文体公众号“悦说悦来劲”,即有机会抢票观看这部热门新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