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倪岳峰调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 于广洲不再担任

2017-06-06 17:32: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综合报道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2017年6月6日,中央组织部邓声明副部长到海关总署宣布中央决定,倪岳峰同志任中共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免去于广洲同志中共海关总署党组书记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倪岳峰,1964年9月生,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曾任国家海洋局副局长,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助理、副主任委员等职务;2011年2月任福建省副省长,2013年6月起先后任福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2016年11月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

  倪岳峰简历

倪岳峰调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 于广洲不再担任

  倪岳峰,男,汉族,1964年9月生,安徽岳西人,198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6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

  1998年7月起任国家海洋局科学技术司司长、海洋环境保护司司长;

  2000年8月起任国家海洋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03年3月起任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

  2003年8月起任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助理;

  2008年2月起任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部长级);

  2011年2月起任福建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2013年6月起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2016年8月起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

  2016年10月起任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

  2016年11月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

  2017年6月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

  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第九届省委委员、常委,第十届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第九届省纪委委员、常委、书记。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