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诗诗变打女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瞄准十一档

2017-06-06 14:59: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资深记者 翁宇民)华语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日前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30日公映,成为十一档唯一的动作题材电影。导演兼编剧徐纪周,演员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林嘉欣、郭京飞,小说作者雷米首次全阵容亮相。

  作为安乐电影2017年度投资规模最大、制作水准最高的一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剑指众片云集的十一档,成为该档期最具IP热度、最具大片气质的影片。

  发布会以神探破案为元素,将会场布置为“审讯室”,并且启用了“测谎神器”,众主创坐进“审讯椅”。面对测谎仪,邓超一开始就坦言“很紧张,手心在出汗,我什么都交代”,但渐渐地就玩心大起,忍不住“审问”其他几位主创,甚至要充当媒体参与媒体提问。

  阮经天此番在片中挑战一个外表斯文、内心却因童年阴影导致心理扭曲的分裂角色,面对“审问”他毫不畏惧。对于“演得这么好,是不是内心本身就有阴暗变态一面”的辛辣质问,阮经天直言:“我觉得我挺阳光的,但角色心理的黑暗面的确远远超过我本身。”

  气质女神刘诗诗现场变身“警察助理”协助审讯大会,自曝动作戏“打得过瘾”。为了更好塑造出干练女警米楠,刘诗诗以短发造型亮相,温婉之中显出英气,她笑称其实一直很想剪短发,但被人拦住了,这次在银幕上突破后,希望还能剪得更短。

  片中,原小说作者雷米也客串了一把,过足戏瘾:“演完之后发现,我还是老老实实回去写小说吧。”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