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驻市农业局纪检组落实派驻机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2017-06-03 09:10: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昨日,驻市农业局纪检组召开5个联系单位监督工作联络员会,就认真做好派驻机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进一步动员部署。

  落实市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驻市农业局纪检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连日来,针对纪检组对口联系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海洋渔业局和粮食局等5个部门,监督范围较大、人员众多、情况复杂等情况,纪检组迅速明确分工、明晰职责,分头深入联系单位了解相关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同时,对相应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初步预判。截至5月26日,驻市农业局纪检组与原其他4家派驻单位纪检组已完成工作资料交接工作。端午假期,纪检组对市农业局公车使用情况进行督查,所有公车均入库停放,未发现违规问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