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交车撞断立交桥限高架 骑车男被砸中当场身亡

2017-06-03 08:3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公交车撞断立交桥限高架 骑车男被砸中当场身亡

  骑车男子被限高架砸倒。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摄)昨日14时45分,福清810路公交车行经清荣大道的立交桥限高架时,撞断了限高架,被撞断的一部分架子砸在对向车道一名骑车男子身上,男子不幸当场死亡。

  昨日15时许,记者接到读者的报料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当时,民警和医务人员正在现场处理。记者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和他骑的车都被压在撞断的限高架下。现场医务人员确认,他已经遇难。

  据附近的目击者称,事发时810路公交车往龙山方向行驶,公交车顶部将限高架撞断,限高架砸在对向车道,骑车男子头部被砸中。那名男子未戴头盔,倒地以后一动不动。

  另一个目击者林先生表示,福清市立交桥的限高架高度为2.8米,这座立交桥的限高架屡次被过往车辆撞坏。这辆公交车经过立交桥的限高架之前,限高架曾被前面路过的两辆货车撞歪。

  据最新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14时45分前后,公交车的顶部撞上限高架,限高架断成了两截,其中一截被撞歪,另外一截往对向车道横着飞出去,砸中了骑车男子。

  记者了解到,这座立交桥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目前该路段实行重型车辆限行,并设立限行标志,限行高度为2.8米,限行重量为30吨。交通管理部门在该路段之前的1000米处(南宅村附近)、500米处(三福龙景附近)、200米处(东刘村附近)和50米处(东塘大道附近),均设有警示标志和详细路牌,指引重型车辆行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