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天赐良园小区外常有小车违停 50辆车已被查处 

2017-06-02 09:5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天赐良园小区外常有小车违停 50辆车已被查处 

记者回访看到,这条路上原本密密麻麻的违停车都不见了。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前不久,杨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最近,天骐路天赐良园小区外常有小车违停,道路被挤占,宽度仅能容一辆小车通行,自行车、电动车通行也十分不便,希望交警部门加强整治。

  杨先生说,这条道路是天赐良园小区居民进出天骐路和西二环路的唯一通道,是重要的消防通道。由于小区内有超市和奶制品转运站,一些运货车辆不方便开进小区,就违停在路上。

  记者向交警部门反映此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方面表示,会安排辖区大队加大整治力度。鼓楼交警大队方面表示,他们接到反映后,派当地片警和骑警加大了对天骐路一带违停车辆的查处力度。最近一周,他们在该路段已经抄告了约50辆违停机动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天赐良园小区外面回访时看到,从天骐路路口到天赐良园小区大门,近200米的道路两侧,原本密密麻麻的违停私家车都不见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