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西河泳场木栈道多处塌陷 铁钉隆起(图)

2017-06-02 09:28:20  来源:海峡网
  

福州西河泳场木栈道多处塌陷 铁钉隆起(图)

木板腐烂后翘起,有安全隐患。

福州西河泳场木栈道多处塌陷 铁钉隆起(图)

  游泳场边遍地垃圾、杂草。

  海峡网6月2日讯 (海都记者 张志宏/文 黄孔瑜/图)夏天到了,福州西河游泳场又开始热闹起来。昨日,一位前去游泳的市民向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西河游泳场显得格外的残败——江边的沙滩上长满了杂草,且混杂了大量的垃圾,而沿江木栈道的多处木板腐烂坍陷,“很容易绊倒散步的市民,希望尽快修缮”。

  昨日上午,正值闽江退潮,海都记者来到西河游泳场。沙滩上遍布湿滑、黑糊糊的烂泥,而浅滩上还长满了各类的杂草,其间夹杂了大量的垃圾。据了解,这些垃圾有些是从上游冲下来的,有些是游玩的市民随意丢弃的。

  沿着西河游泳场的江边,有一处木栈道。海都记者走在栈道上,明显能感觉到木板有些松动,且有的木板已经腐烂塌陷,有的变形翘起,甚至还有一些木板的铁钉隆起,行人稍不小心便容易被绊倒。

  现场,市民陈先生说,西河游泳场是福州著名的天然泳场,每年夏天都会吸引很多市民来此游泳消暑,以往,在夏天来临之际,游泳场管理人员都会清理游泳场的杂草、垃圾、烂泥等,“不知道今年为何会这般残败”。

  对此,海都记者联系了西河游泳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据其介绍,西河游泳场每年都需要整修,而今年的招标工作有所延迟(刚完成),相关的经费也才下拨不久,因此修缮的工作相比往年也有所延迟。

  上述负责人称,由于每年的洪水都会淹没木栈道,因此木栈道很容易就被浸泡腐烂,考虑到今年的洪水将至,管理处计划洪水过后对游泳场进行修缮,不仅是清理沙滩上的杂草垃圾,还计划将木栈道改造为沥青路面,预计整修工作会在6月中旬完成。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